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 导 处>详细内容

教 导 处

同心聚力 笃行不怠-教务处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字体: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为全面部署秋季开学工作,更好地推动新学期教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9月12日上午,我校教导处召开了2022 年秋季学期教务工作会议。副校长王长健、教导处主任陈瑛、副主任周胡建、杨小辉、贡青及全体学科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7ef3f7fa98cf45909cabb1e14525ce92.JPG

会议开始,陈瑛主任就学科组长的定位、职责、常规工作做了明确,也对学科组长的自我提升提出来一些建议要求。

接着,王长健校长提出学科组长要提高责任和担当意识、强化检查督促的意识、强化问题反馈的意识,加强对备课组备课质量的检查,加强对试题的研究。

ae7bcf3d4197485ca425b90464a09737.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体学科组长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协助学校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终审:教务处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