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 导 处>详细内容

教 导 处

压实责任 筑牢图书馆、实验室安全防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市教育局技术中心检查组来到我校,对校图书馆、实验室安全及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检查组来到校后先来到图书馆,对图书馆的日常管理,学生借阅以及近三年新增图书量等进行了达标情况检查;对图书馆的环境以及硬件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在对我校图书馆日常工作充分肯定的情况下,也对图书馆的自助借阅系统、敬孺书吧、图书角、读书征文活动等工作给予了表扬。

f823bef8bf974cd3a0bcd78eddcc37a4.jpg

2089c416f66a4d0f8972e87b16bb425e.jpg

接着,检查组对物化生实验室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各实验室干净整洁,布局合理,规章制度上墙,安全责任到人,可以确保实验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对实验的物品保管室、危险化学品专柜,通风、防火、防爆设备设施以及危险化学品领用记录、库存等做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实验管理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93cb75ae62a4406aa8b5ab6cc626e2ab.jpg

b95cef7d5f654614a1c5b57fa54810b5.jpg

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学校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做好图书馆、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共同为学生的阅读环境和实验安全做出努力和贡献。


终审:教务处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