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 科 室>详细内容

教 科 室

在研学中成长————我校举行新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字体:

10月28日中午,由校教科室主办的《在研学中成长》教科研活动在一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教科室刘琴副主任主持,近两年参加工作的新教师悉数到场参与。

2404ba21f6b14ccab941c867e5bb6e01.jpg    本次活动主讲人为江苏省教科研先进个人、我校钱鑫副校长,他从目标明确、学识渊博、教法合适、教风优秀和教改先行等五个方面,为新教师的成长指明方向、提出要求,给出办法,并以自身实践向大家提供了优秀的“在研学中成长”的成功范例。

1ca405f76ec64b6b82f0e033d8dbc76f.jpg    

新教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天的讲座之后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在研学中成长自己,以乘风破浪的勇气和敢为人先的担当,成为二中新百年征程中的中坚力量!


终审:教科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