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政 教 处>详细内容

政 教 处

南通市第二中学第28届“素质教育展示月”获奖学生名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字体: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全国及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效的做好素质教育工作,让优秀传统文化浸润鲜活生命,切实搭建平台促进学生成长,已连续二十年成功组织了“素质教育展示月”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主动展示,发扬了我校的优良传统,彰显了当代中学生的风采同时也感谢艺体学科汤静老师、丁晓丽老师的大力支持!

现将获奖学生名单公布如下:

1111e834480b4ec7ae3f59c737a13180.jpg

2b79890cc54641ee8f7993912aa36c4c.jpg

南通市第二中学持续“实践与创新”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并逐渐形成一年一次的“素质教育展示月”活动制度。学校将根据自身情况,创新素质教育载体,构建各具特色的素质教育推进模式,逐步形成点面结合、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素质教育长效活动机制,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