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工天地>教工活动>详细内容

教工活动

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联欢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字体:

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联欢会

1228日,南通市第二中学在大明楼礼堂隆重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庆元旦联欢会,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怀、共迎新春。

 e365550a490f40c29f827eea4934414d.png

副校长钱鑫首先代表校党委、校长室向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接着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令人鼓舞的成绩。他说,过去的2021年,是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认真学习、提高思想的一年;奋力拼搏、锐意创新的一年;忙碌紧张、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实践中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一年,学校新增九名大市荣誉教师,陈育彬、卫清获评正高级教师,学校“省品格提升工程项目——爱育36讲:学校爱育体系建构与课程实践”顺利结项并获省优秀项目被评为2019-2021年省文明校园,获市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摇篮奖”,“省长杯”校园足球总决赛获男子亚军,江苏省青训俱乐部联赛总决赛获U12U1O冠军,学校被评为“十三五”期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先进学校、江苏省节能示范先进单位、南通市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钱鑫校长说,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师生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在座老领导、老同志鼎力支持、积极参与的结果,衷心感谢老同志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学校事业高品质发展,为即将到来的省四星级高中复审作出更大的贡献!

ee11885c46694f0ea606934ea04ed8f0.png 

随后,大家积极登台,欢歌起舞、鼓乐弄弦,分别奉献了天边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赞美盛世、讴歌时代。

 86bc1dfad41544a49234f44b9647497f.png

 f98057d1a1f040d7ab3e536259996934.png

 0e453af3b86c47b780e2951464756241.png

台下掌声不断,联欢精彩纷呈、欢乐喜庆。此次联欢会节目均由老同志自编自演,充分展示了他们爱党爱国、热爱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终审:朱兆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