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我校参加2015年南通市中招咨询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3 点击数: 【字体:

5月23日,我校参加了在启秀中学举行的2015年中招咨询会,省内数十家学校进场宣传,数百名学生和家长进行现场咨询。

我校充分抓住时机,由学校行政组成的咨询团队,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一位家长提出的疑惑问题。他们在介绍学校,解答广大考生和家长关于我校今年的招生、升学政策以及校园生活等相关问题的同时,还解读了今年南通市的中招政策,如招生计划、招生范围以及志愿填报的变化,受到与会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络绎不绝, 场面火爆。

本次咨询会为学校与学生家长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互动平台,集中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招生政策,帮助了学生、家长全面了解2015年南通中招政策和学校招生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