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助学案编制中心组召开专题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字体:

5月20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助学案编制中心组专题工作会,就现阶段我校助学案编写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助学案编写明确要求。

王校长在会上先和老师们围绕《助学案编制》的基础文本,结合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情况,进行了再次复习和深入解读,并对大家在编制助学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偏。他通过列举典型的例,把枯燥的原理讲解的浅显易懂,老师们从他严谨风趣的讲解和正反教学案例的对比分析中,领悟到了编写和使用优质助学案的重要意义,理解了助学案编写的特点和使用方法。同时王校长还要求中心组老师担当起备课组编制和审核的重任,确保我校助学式课堂重要载体——助学案的高质量。

       此次培训,为各备课组注入助学案编制的生力军,为老师们有效备课上课提供了智力支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