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教坛“论剑” 谁与争锋——我校成功承办市直高中地理基本功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字体:

      4月13至14日,南通市区高中地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市直学校的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5位评委老师进行了现场打分。

  作为本次比赛的决赛承办单位,我校各部门和功能室之间通力合作、相互协调,做好了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教室教具、多媒体仪器、摄像到后勤都尽量周到完善,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本次大赛从通用技能和专业技能两个方面考查参赛选手的教学基本功,分别进行了粉笔字、即兴演讲、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课堂教学、专业知识测试、板图、板画技能比赛等多个比赛项目,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进行了检验。我校冯颖老师和周胡建老师参加了比赛。两位选手将比赛当成了一次展示自我、提高水平、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在各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