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我校高二学生顺利完成省学业水平测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9 点击数: 【字体:

3月29日中午12点,随着化学考试的结束,2015年江苏小高考正式画上了句号。我校高二考生走出考场,有的表情轻松,有的低头沉思,他们普遍表示,今年的小高考总体难度适中,过关比较容易,但是要想拿4A也有一定困难。

考前复习工作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采取增加课时、分层辅导、模拟训练等一系列措施,全体学测科目老师凝心聚力,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教学策略,班主任老师根据模拟测试情况,细致分析,明确补差重点,力争全面过关,使决战“小高考”的工作迅速升温。

为让学生以高度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紧张的考试,学校领导、教务处、高二年级组以及后勤部门,积极做好考试服务工作,乘车、就餐、休息、辅导……早已未雨绸缪。一切只为能够给同学们提供最优的考试环境与后勤服务,只为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

                      考前自习

                        考前辅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