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让优秀成为习惯 让分享成就学业——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业表彰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字体:

2015年5月25日升旗仪式,全校师生齐聚笃实广场,参加期中学业表彰仪式。

此次颁奖典礼,既是对刚刚过去的期中考试的总结,同时也是对在学测、期中考试及日常同伴小组学业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小组、个人的表彰。红彤彤的荣誉证书颁发给了学测荣获4A以及在期中考试中成绩优异的同学,金灿灿的“胜利之翼”奖杯颁发给了月度学业表现优胜组。王校长在颁奖仪式上强调:“我校助学式课堂改革实施近两年来,优良学风日渐浓厚,学生学习参与度加宽加深,自主学习能力和自信心明显提高,成绩有了显著提升。可以说实施助学式课堂教学改革,更多地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在与同伴的分享中,促进了每一个学生的发展,回归了教育的本真。我们的学校呼唤更多的先觉者、先倡者、先行者,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有梦想、有奋斗、有合作的小组跨入学业表现优胜组的行列。”

这次表彰大会是本学期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表彰会进一步激发师生教与学的热情,促进校本化学生学业评价“落地生根”,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业颁奖内容

一、2015年高二学生学测荣获四A学生名单:“学测优秀生”

周心怡   马加胤   朱孟杰  徐钱    蒋学明    丁玮  毛胜男   季明钰  王佳鑫

厉小敏   保艺子   丁冬   朱沁义

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高一高二期中考试(及高三三模)前十名的学生名单:“期中考试学业优秀生”

高一——窦静怡  顾晨   张晓源   王逸飞   秦倩倩   王淇  达昳君 余沁音    徐颖     马天立

高二——厉小敏  龚秀梅   陈林  郑杰  周心怡  陈嘉琦   邱尔康   施尧林  丁玮      毛胜男

高三——朱雅琴    顾榕     朱钰  徐吟啸  许露露  石雪婷   殷亚楠    陈楠   钱晏    邵艺娴    顾婧

三、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月度“学业表现优胜组”

高一——          高一1 第2组       高一1   第3组

                         高一2 第3组       高一2   第8组

高一3 第3组       高一3   第4组

高一4 第4组       高一4   第7组

高一5 第1组       高一5   第9组

高一6 第1组       高一6   第4组

高一7 第1组       高一7   第4组

高一8 第3组       高一8   第9组

高一9 第3组       高一9   第6组

高一10第5组      高一10 第6组

高二——           高二1 第2组      高二1   第3组

高二2第3组       高二2  第8组

高二3第3组       高二3  第6组

高二4第4组       高二4  第8组

高二5 第3组      高二5 第7组

高二6 第4组      高二6  第7组

高二7 第3组      高二7 第4组

高二8 第3组      高二8  第6组

高二9 第3组       高二9   第4组

高二10第3组      高二10 第5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