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研讨之间出真知 争鸣之中亮灼见——南通市第二中学“助学案”编制汇报会
——南通市第二中学“助学案”编制汇报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2 点击数: 【字体:

 2015年6月12日,南通市第二中学助学案编制中心组成员及高三教师在敬孺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题为“让‘心’跟上”的教学沙龙,活动由教导处陈瑛主任主持,她首先简介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流程及要求。

接下来,各学科备课组的主讲人结合一年来助学案的编制与使用的实践进行了交流。各备课组的主讲老师,都作了充分的准备,不仅准备好了发言稿,还提供了PPT课件:有的老师深入剖析着助学案的构思设计,有的老师分析助学案的繁简问题,有的老师探究了助学案在使用中的困惑,大家你一个意见我一个建议,你一个发现我一个构想,于研讨之间出真知,在争鸣之中亮灼见。会后,与会的校领导给这次研讨会的主讲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这样的组织和准备,这样的研讨形式和活动氛围,让我们对“助学式”课堂教学模式再上新台阶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