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我校召开2015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6 点击数: 【字体:

 

6月26日下午,我校在大明楼召开了2015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

会议由教导处姜金龙主任主持,姜主任强调了填报志愿的重要性,希望家长和学生根据综合情况科学填报,圆大学梦。

王长健校长对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从“高等院校录取批次”、“什么是平行院校志愿”等家长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了在填报志愿时要注意的关键事项和各种细节,并向家长介绍了科学高效的填报方法和技巧。王校长将自己多年研究的丰富经验毫无保留的传递给家长,并极富耐心地解答了家长和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遇到的疑难问题,他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意义,家长们听得认真,记得详细。

衷心祝愿我校2015届高三学子填报志愿圆满成功,如愿升入理想高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