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新生入学报到日 服务工作亮点多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07-04 点击数: 【字体:

我校2015高一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天公作美,一扫连绵的阴霾天气,加之我校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一片祥和,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一大早我们教务处工作人员就身着校服在校园内穿梭,为新生讲述报到流程,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解答疑问,态度诚恳、热情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大的便利。

     服务人员在帮助他人的时候,自己也收获快乐。他们说:“尽管此前我们互不相识,但相遇便是缘分。尽管有的新生还带着一丝忧虑,但在那一刻我们让他们感受到是回家的感觉,也是在新的起点飞翔的感觉。他们的到来给我们学校注入了新的血液,我相信我们学校的未来将更加美好,更加具有活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