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诚实铸就人性尊严 信义培育浩然正气——报道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考场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07-06 点击数: 【字体:

为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舆论氛围,促进我校良好考风的形成,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在7月5日-7日期末考试期间我校开展了“无人监考,诚信考试”活动,在高一、高二年级学生中开设4个无人监考考场。高一、高二同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但因受考场人数的限制,最后经过班主任、年级组把关,160位同学通过审批,参加“诚信考场”的考试。教务处对每个考场的两名负责收发试卷的组长先期进行了培训。

72下午,诚信考生在大达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宣誓仪式,757日期末考期间,160位参加“诚信考场”的学生信守承诺,用他们诚信的正能量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让诚信考试在校园蔚然成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