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时空>详细内容

教学时空

携手共进 共创教育梦想
——盐城市建湖中学教师来校听课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字体:

12月17、18日,盐城市建湖中学教师一行18人来我校进行教学跟岗交流活动。各位教师观摩了学校语文、数学、理化生、政史地等课堂,并参加高三年级语文备课组及高二年级数学备课组的集体备课活动,深入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理念与实践做法。在课后评价中,来访的老师说:“教师有扎实的基本功,学科素养高,学生同伴互学落实到位,助学案能根据学生的认知规律,对题目进行合理安排设计。”

学习促成长,交流共发展。这次活动,很好的展现了我校的“助学式”课堂模式,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互动,实现了资源共享、成果共享和先进理念共享,给老师们创造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让老师们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水平上得到了提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