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前沿>历史学科>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丰富多彩的学校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顾玲玲 发布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字体:

开学后不久,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师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2015年9月18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学校组织了全体寄宿生紧急疏散逃生演练,班主任在活动之前做了主题动员,强调纪律、规范有序,并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活动,让每一个学生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9月18日学校还组织了校本课程专题会议。陈瑛主任主持会议并对校本课程的开发提出了要求:每一位上课老师要制定好教学计划,认真备课,注重课程过程中学生作品的保存。王长健校长对每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9月22日下午学校对老师进行了“一师一优课”晒课培训,感谢信息学科美女老师的精心指导!

这些活动促进了学生和老师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