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前沿>历史学科>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2018年南通市局直高中“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全员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字体:

    2018年11月15日—17日,历史学科全体教师参加了南通市局直高中“新修订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高中历史教师全员培训。老师们认真倾听了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中学历史教研员景生进老师《新理念 新要求——历史新课标之“核心素养”导读》、南京市第一中学江北新区校赵士祥副校长《高中历史必修课程的教学研究——指向学科核心素养的设计案例》、扬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学历史教研员陈国兵老师《主题教学与历史学科的核心素养》、南通中学历史学科主任范从华老师《高中历史选择性必修课程内容解读与教学建议》、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历史学科主任冯荣国老师《掌握学业质量标准 培养历史学科核心素养》。

    通过学习,我们对历史学科的五大核心素养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选择性必修课程有了了解,掌握一些具体的操作策略,为以后的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