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前沿>语文学科>学科活动>详细内容

学科活动

2022年语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字体:

为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青年教师队伍,推动本学科教师队伍建设,我校语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南通市第二届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于9月1日如期举行。

比赛采取“无生上课”的形式。选手需准备一个学时的参赛课程及与之相对应的PPT,内容自选。7名选手精心准备,精彩呈现。比赛如火如荼,十分激烈。

2c1d5c7a70234f839ce71db97de90506.jpg

5d50a9b3dff04f448d03c091fff8c123.jpg

                 选手们激烈角逐

评委们一丝不苟地从对教材的处理、教学过程与方法、语言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考评,现场打分。

8a81ccd30c4343a88b28ec25464abbe5.jpg

                                评委们认真聆听

比赛是一种经历,成绩是一份收获。最重要的是过程,是拼尽全力后的洒脱。感谢参赛的青年教师,让我们感受到了三尺讲台上的飞扬青春,融入在教育事业中的沸腾热血。相信这些意气奋发的青年教师一定会在二中这块肥沃的土地上一路前行,一路花开。

a31af7e37bfc4c24aae84fd47e5b52bb.jpg


终审:陆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