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德育之窗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班级常规管理,确保期中考试前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我校于11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王长健副校长、学生处人员和全体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王炜主任主持。

d1ad4eabc4864dfeaa4af7e58130afed.jpg

cb52ee34bd7045af8f815fc68b0e7e19.jpg

96be897f8b264e4ea4f83b5a2116840c.jpg

王炜主任首先期中考试前后的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精细部署。期中考试前后,学生的心理压力和情绪波动较大,她要求各位班主任要进一步关注班级特殊学生,切实做好家校联系和家访工作。紧接着,王炜主任从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纪律规范教育、主题班会课的要求以及期中考试后的班级管理工作等方面,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而又细致的要求。会议上,受学生处的邀请,吴娟老师对全体班主任进行《学生心理问题表现及处置方法》的培训。

4ed2f5b762a44c4db077334333b021a7.jpg

王长健副校长在会上强调,班主任应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把学生当成发展着的人,尊重学生的人格,遵循学生的心理发展规律,关爱班级特困生,切实做好学生的家访工作,在学校的全教育过程中为学生提供各方面的帮助和服务,以达到充分发挥学生潜能、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形成和个性主动发展的目标。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