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德育之窗

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暨消防疏散演练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班级常态化管理,确保我校各个年级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我校于11月29日上午在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暨消防疏散演练。陈育彬校长、王长健副校长、钱春明副校长、学生处人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处王炜主任主持。

31c3472e7ee541f4b4b08bb7213004b6.jpg

会上,王炜主任首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班级管理和学生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精细部署。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常规化管理,王炜主任分别从班级环境卫生、学生文明礼仪养成、寄宿生宿舍卫生纪律、男女生之间正常交往、学生上下学文明交通等多个方面,对全体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而又细致的要求。

e0824e42f0ab428d8a311a9509241173.jpg

王长健副校长在例会上强调各班主任应该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在严格执行学校、班级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加强和班主任之间、任课教师之间的密切联系与配合,充分发挥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功能,为形成良好班风、凝聚班级共识而充分发挥合力。在消防疏散演练培训环节,钱春明副校长要求大家加强思想重视,以“演练就是实战”的态度来要求学生,同时对消防疏散演练环节可能出现的情况,钱春明副校长又提出了具体而细致的要求。

1401c064157f4e3fbe767722f924bc40.jpg

陈育彬校长在例会总结时强调,为了给学生们营造良好的成长和发展环境,各位班主任要对班级内的不良现象和不良风气严厉打击,将“铁腕”手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以进一步形成良好班风,同时以良好班风促学风建设、以良好学风促成绩提升。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