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德育之窗

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上级团委和校长室的部署要求,我校高一、高二、高三各年级在学生处、团委的统一组织下,于11月底至12月初,以“百年奋斗启新程,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602479033f5440a09586c39327985c14.jpg

此次专题学习首先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

c33ba48d2e5e4ca2af3bbc981fdf76f4.jpg

7fd8ee11eb5741bda50ab8f838176127.jpg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成就让我们感到荣耀和自豪,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继承革命前辈坚韧不拔的品质和必胜的信念,拿出敢于“改天换地”的决心、“肩扛千金,背负万石”的气概,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