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德育之窗>详细内容

德育之窗

共青团南通市第二中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团支部书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团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团员作用,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有序推进。9月7日下午,共青团南通市第二中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团支部书记大会。校团委书记王炜、副书记魏永波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834e43af278744c9a945979769db414d.jpg

魏永波老师在大会上安排了本学期各团支部的具体工作,并对各班团支部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尽职尽责干好自己的工作;二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榜样作用,做学生的排头兵;三要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团员的力量。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南通市第二中学团委将在上级团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带团、以党促团,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青年团员政治素养,继续牢牢把握团的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锐意进取、奋力前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终审:魏永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