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成长>敬孺学子>详细内容

敬孺学子

敬师爱孺 薪火相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字体: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一代又一代的解惑者传承、践行着自己神圣的使命。

今天,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校学生处、团委开展“小小卡片传心意 尊师重教敬孺情”的活动。今年教师节定制款祝福卡片,选用的是学校师生关于“敬孺园”的摄影、绘画作品。为了唤起师生之间爱的共鸣,我们力图找寻并还原构图场景,留下难忘的人生纪念。

 

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敬孺园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像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触碰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唯有不忘初心,才能薪火相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