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历史沿革>详细内容

历史沿革

第五阶段 1989—1999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4 点击数: 【字体:

第五阶段  1989——1999

1989——1999是二中走过的不平凡的十年,二中党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校长室起到了“火车头”作用,他们用自己的率先垂范带动人,用共同的目标凝聚人,用办学实绩鼓舞人,“二中人”的辛勤耕耘取得了累累硕果,近几年来学校获得了市德育先进学校、市首批合格初中、先进基层党支部、安全文明单位和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体卫工作先进集体、省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考和高考成绩逐年提高,1996年中考取得显著突破,人均考分跃居市区前茅,其中初三(1)班钱丽丽以总分662分的优秀成绩,夺取市区第一名,高考也取得较好成绩,录取 高校的档次有所提高,1997年高考录取的人数创近年来最好成绩,1998年高考跃上新台阶,文、理科试验班的高校录取率分别达到88%和52%,其中录取重点大学、本科院校的人数均创近年来的最好成绩,1998年高考跃上新台阶,理科试验班本科上线率达58%,其中第一名总分达637分,1999年高考比98年又有了进展,实现了二中几代人的心愿。近三年里,学生参加全国、省、市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达199人次,1999年5月经评估验收,达到合格标准,6月市教委批准为南通市重点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