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公示公告

南通市第二中学2023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券询价公告 (重新采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6 点击数: 【字体:


我校曾在2022年12月8日发布了《南通市第二中学2023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券询价公告》,后因疫情原因暂停了响应文件提交。现重新发布。

南通市第二中学拟对2023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券采购项目用邀请询价的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见询价单。

二、参与询价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参与询价供应商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经营范围具有糕点制作、烘培或销售相关内容。

三、获取询价单

时间:2023年2月7日至2023年2月15日。

方式:至南通市教育局网站、南通市第二中学网自行下载本公告的附件1。

四、响应文件提交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2月15日15:20。

地点:南通市第二中学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2月15日15时20分。

地点:南通市第二中学行政楼五楼第二会议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也不收取评审费。

2.若现场提交响应文件的商家不足4家,则由采购方电话询价,使询价对象不少于4家。

3.供货商家产生方式:本项目采用由学校全体工会会员投票,工会会员代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2家供货商家。对落选商家不负责解释。

 

南通市第二中学

2023年2月6日


询价文件.doc


 

终审:林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