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南通第二中学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字体:

“孩子们,饭菜的口味怎么样呀?能不能吃饱?军训期间有什么心得体会呀?”满怀殷切的心情,满腹慰劳的话语。9月16日上午,不顾一路舟车劳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副校长王长健携校医等一行5人来到如东南黄海训练营,看望慰问全体高一新生、随行领导及班主任。

68060721466a4142af4b98ef1872c03c.JPG

   走进训练场,走进食堂,走进宿舍,校领导对全体高一新生的关心和关怀无微不至。

1f86c9305de44bc181ec183f196a2860.jpg

看到孩子们在训练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和矫健的身姿后,陈育彬校长满意地点了点头,低身询问学生军训情况,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对大家的刻苦训练表示慰问,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获得的成长和进步,并对辛勤付出的学生教官表示感谢,同时,陈育彬校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把军训成果巩固好、保持下去,珍惜美好而艰苦的高中生活,养成良好的习惯,成就精彩的人生。

2a48ee06e62540f3b75f75215e04c909.jpg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对高一新生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怀。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将扬起青春之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投入更加昂扬的激情和十足的精力,充分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让军事训练的意义落到实处,为今后的三年高中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