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地测评小组到我校进行实地测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字体:

1115上午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蒋卫星等一行3我校对未成年人思想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测评

校高度重视此次检查。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党委副书记陆振红全程陪同。一进入校园,测评组一行便对我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工作展开了深入、细致地检查和测评。

f1dad5aff6974f97abf33b66b70e27c7.png 

测评组成员仔细看校园氛围营造,功能场所布置,宣传展示规范等紧接着,走进我校心理咨询室,与两位心理健康教师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心理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审核台账资料,抽查多名不同学段的学生填写问卷问卷反馈情况较好。

61168f6798034826b46947b20c0501a3.png 

d61742062f334be5acc76586e8f2e66e.png

随后,测评小组一行人来到了学生餐厅进行实地测评。正值学生们中午用餐时间,学生们看到莅临检查的测评组成员时,热情示意,主动问好。学生们良好的日常养成,给测评小组一行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4392575a0674e45adc4347b49985b78.png 

在巡视校园的过程中,我校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图制作成一个个刀旗悬挂展示,与充满笃实、奉献精神的敬孺校园文化环境融为一体,相得益彰,深深地吸引了测评组成员的眼球。

8dbd69a3ca424489bfde89bb7b1dcdfc.png 

   最后,在意见反馈环节中,我校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认真扎实、富有特色、卓有成效,得到了测评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