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强化法规法纪教育 提升员工守法意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字体: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一步要求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全面提高网络治理能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进一步使全体员工知敬畏、守底线,12月8日,南通市第二中学召开法纪法规警示教育大会,引导大家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fb09b2b6a1934a39b37feecb80882e2f.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陆振红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对职工违反国家公职人员纪律管理规定的处分决定,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违反网络安全管理规定的严重危害性。

26eecaf9ee4347628c3e001bf36aa42a.png 

随后,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同志对全体员工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儆效尤,深刻汲取教训;二要强化法纪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要深刻认识国家对公职人员纪律约束、岗位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不得三心二意、心猿意马;三要坚守爱岗敬业价值方向,深刻体悟教师这一职业爱岗敬业的特定内涵和要求;四要净化网络行为,坚决克服猎奇、侥幸心理,决不以身试法,做出任何逾矩、师德失范的行为。

d38478a4c1944bdabed2387b88a4b259.png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网络行为,学校组织全体员工签署了网络安全承诺书,钱春明副校长对承诺书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