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以爱之名 伴法同行 ——南通市第二中学法治进校园系列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字体:

127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在此之际南通市第二中学邀请北京市盈科(南通)律师事务所、校法治副校长张宓女士来到学校,为全体学生开展一场题为变色龙中的猎狗伤人事件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aa592ae5557f46ec8149814ace8c1051.jpg

讲座中,张宓女士学生所熟知的小说变色龙中猎犬伤人的故事入手,列举了多个近期发生的极具教育警示意义的社会案例,生动形象为学生们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接着,张宓女士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一一阐述。整个讲座活动,既有身边的鲜活案例专业知识的理论高度通俗易懂,教育意义深刻

此次法治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律观念和法制意识,提高了他们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正当捍卫自身权益的能力系列法治进校园活动有力地促进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30f6def1cbaa4f5680125e99cb423db2.jpg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