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字体:

  413日晚,南通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育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对高三复课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体在校人员务必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校园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37527318a16142cdaa61de08f923ce6d.png 

陈育彬同志强调,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是守住校园安全最有力的法宝,也是高三学子迎战2022高考的信心源泉。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全封闭管理,提升迎考复习质量,做好师生后勤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注重人文关怀;要进一步强化入校物资管理,加强消毒消杀,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要进一步加强预案实操演练,让在校师生员工都熟知应急处置流程,做到防患未然;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置,切实提升工作效率。

陈育彬同志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常思隐患、勤补短板,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扎紧织密学校疫情防护网;相关领导要充分发挥“指挥员、战斗员、服务员、宣传员”作用,统筹校内和校外、线上和线下,坚持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大力推进学校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党委要充分挖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敬孺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讲好百年敬孺抗疫故事。


终审:朱崇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