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通洛交流共芬芳,研修互学共成长 ——我校迎来河南省洛阳市高中校长团跟岗研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字体:


765de388e4a34760af065386d4637289.Jpeg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10日上午,我校迎来了河南省洛阳市高中校长团六位校长为期一个月的跟岗研修。校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长的到来,并就我校办学理念、办学历史、办学策略及现代化学校制度建设等内容与校长团成员进行分享,系统介绍了我校课程规划和建设、课堂教学与育人方式改革、教育评价与学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双方怀着对教育诚挚的爱,用真诚的沟通快速拉近了心的距离,会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

0fb834866d044cd98b3cdf067570ecc6.Jpeg

校党委副书记陆振红带领校长团参观了敬孺校园,远方来客给朝气蓬勃的校园又增添了几分热闹与欢欣。独具匠心的校园布局、典雅精致的五园五景、敬师爱孺的文化氛围引得校长们频频驻足。校长们对学校处处彰显着“敬孺”传统,浸润着“大生”底蕴,萦绕着“书院”气质予以高度评价。

dd763b88dd1f4cf9bfe59e876f3eb52c.Jpeg

9d7beeaffb3b4094b3d2051983ed3f48.Jpeg2a99dcb46c464eaeb06b5d08235c2d26.Jpeg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接下来的跟岗培训中,各位校长还将深入我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研修活动,全面详实地了解我校教育教学理念与实践做法。希望借此契机,校长团也为我校教育发展激发新点子,激荡新可能,两地携手共议共研,探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新路径,进一步开拓我校教研视野,优化育人理念,构架两地互学互鉴、互助互促的长效交流平台,共创高中教育高品质发展的灿烂未来!

终审:林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