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科学部署,护航高考——南通市交巡警支队来我校开展高考前安全检查与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4 点击数: 【字体:

00cc32b71f104461ab646a390e5d88b7.jpg

“十年苦读一朝决胜负,数载艰辛六月定乾坤”,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为高考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送考家长创造畅通无忧的交通条件。6月3日,南通市交巡警支队张卫民副支队长深入我校开展“面诊式”高考前安全检查与保障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653fecca7be94443b477d2bc2522986e.jpg

王长健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高考期间相关应急预案以及其他突发事件处置对策。王校长表示,我校作为常用高考考点,始终认真履行考点职责,从关心考生出发,做实做细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力求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精细化、高水平的服务。

c56cbb42d2f840fb8a5eff81466db4cf.jpg

随后,我校领导与张队长就本考点布置、考务工作安排及高考期间交巡警警力部署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对校园周边各路口、通道、停车场的通畅度进行实地考察和全面预判。警校合力,同商共议,现场高效推进,当场整改部分问题。

e0e4cf8efb2b48adb351d2633fd0648f.jpg

杨彬书记表示,我校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重视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夯实学校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了安全无盲区,提前为高考撑起“保护伞”。杨书记强调,我校要坚持超前谋划、科学部署的工作原则,针对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强引导、管控和值守工作,拧紧全员“一股绳”,拉好安全“防护网”,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fc198faab9b3439783c1618fb4bb8e79.jpg

终审:林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